Dream_RC

【凛遥】台风夜

𝓢𝓹𝓮𝓬𝓲𝓪𝓵 𝓓𝓪𝔂𝓼 𝓯𝓸𝓻 𝓡𝓲𝓷&𝓗𝓪𝓻𝓾𝓴𝓪

❤️✨521 13:00/@一旖梦 ✨💙


松冈凛和七濑遥在东南亚度假时,偶遇台风的故事。

 

      世界知名自由泳选手七濑遥此时正百无聊赖的躺在酒店客房的沙发上,海浪互相撞击地声音,狂风吹扫植被的声音,雨水击打建筑物外墙的声音,充斥着整个空间。一场气象预告中预料之内,却是七濑遥预料之外的风暴正袭击着他此刻所在的某个海岸。

      说是世界知名,实际上冠上这个头衔可能只有短短七天,七天前的七濑遥在某场极其重要的世界大赛中击败了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一举从国内知名跃升成了世界知名。一大堆庆功活动、媒体预约差点淹没了七濑遥的生活。

      “遥,不如我们去旅行庆祝吧!”“是时候好好放松一下了!”直到365天中有360天都在努力训练的某个人忽然提议到。七濑遥一秒钟都没有思考就答应了。两个人就这样毫无心理负担,只是和教练打了个招呼,就马不停蹄地出发了。

      我的努力和我的成绩并不是为了让别人打扰我的生活,七濑遥真心实意的这样认为。

 

      明天去探访某个美食小店的计划可能要告吹了。狂风裹挟着雨水,从半开的阳台门吹落到七濑遥的脸上,遥的脑海里闪过一丝无奈,生活不被人类打扰,也会被忽如其来的自然现象打扰。

      一道亮白色的闪电划破天空,紧随而来的是巨大的雷鸣声。

      啪!

      嘭!

      “靠!”

      三种不同的声音几乎同时响起,房间顿时陷入一片黑暗。本来还算平静的客房被打破了。

      七濑遥很快就判断出第一个声音来自外面,酒店因为某种原因断电了。

      而第二和第三个声音都来自浴室。

      “凛?”遥从沙发上坐起来,穿上拖鞋有些担忧地朝浴室方向走去。

      “遥?!”十秒钟之前还在洗澡的松冈凛此时有点无措地看着没打招呼就直接推开浴室门的七濑遥。

      “发生什么了?”遥举着手机电筒先照过了凛的脸,然后在浴室扫视一圈后很快就发现了问题。

      “是浴室瓷砖掉下来了。”松冈凛也顺着光照看向背后。

      “这酒店怎么回事啊,突然停电还掉瓷砖。”松冈凛无奈的向后捋了捋湿发。“遥,帮我把浴巾拿一下过来?”

      “刚打了一个很响的雷。”遥并没有把放在淋浴间外的浴巾递给凛,反而直接踏进了淋浴间。

      “遥?!”凛整个人猝不及防地被遥抱了起来。              

      “你干嘛?!”

      “地上都是瓷砖的碎片,你光脚。”遥解释道,说罢便大步踏出浴室,凛只来得及扯过放在置物架上的浴巾,随意的披在了脑袋上。

      湿漉漉的身体毫无隔阂地贴在遥的身体,遥的呼吸打在了凛赤裸的胸膛上,漆黑的卧室遮盖了凛红得快滴出血的脸。

      “可以放我下来了吧。”

      “你没穿鞋。”遥的声音起来似乎有点兴奋,且非常坚持地把凛抱到了床上,像是完成了一件一直以来都想做的大事一样。

      “你这家伙。”凛用手臂撑起身体,避免自己把被子弄得更湿。

      遥也坐到了床上,胸前的衣服湿了一片,但他本人对此毫不在乎,“我是不是也挺厉害?”

      虽然酒店断电了,但是户外的照明似乎没受到影响,一些微弱的光线照进房间,虽然看不清遥的表情,但凛百分之一百确定,此刻的遥就是非常得意的表情,把我抱起来就有这么值得开心吗?!

      凛正要反驳两句,户外又是一道雷鸣闪电,这下彻底把室内照亮了。

      遥忽然俯下身,向凛又靠近了一点。凛忍不住人向后仰,原本就很随意披在头顶的浴巾彻底滑落到床上。

      “嘶——”刺痛的感觉从右肩传来。

       遥是手指摁在了凛的右肩上,“这里流血了。”

      “哎?”凛也伸手往右肩摸去,他自己刚刚完全没察觉到这里忽然多了一个伤口,“是被掉落的瓷片蹭到了吧。”

      结果手还没摸到伤口,手指就被遥一把抓住。

带着点湿气的脑袋,炙热的呼吸出现在颈侧。

      “遥!”更大的刺痛从右肩的伤口处传来。

      遥这家伙,竟然咬了凛一口。

      不知是否被遥这忽然的行动吓到,凛觉得此时的自己似乎短暂失去了行动能力,除了最初的痛感外,一些柔软的,湿漉漉的触感爬上了皮肤,麻痒的感觉如涟漪般在身体内扩散。

      “你干嘛?”凛觉得自己的声音有点抖。

      遥的右手摩挲这凛的手指,然后缓缓地扣住了整个手掌,脑袋离开了凛的肩膀,牵着凛的手过于头顶,然后身体微微向前一倾,凛终于重心不稳整个人躺倒在了床上。

       此刻外面的闪电落得很频繁,忽明忽暗中,双方都没法看清对方的神色,但明明因为台风而下降的气温似乎正在悄然升高。

      “这里,刚刚被亲了。”


TBC 见wb一旖梦

评论
热度(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eam_RC | Powered by LOFTER